省市场监管局陈纪昌一行来我区调研质量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11:33 作者:袁娜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99日,在“质量月”活动期间,省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陈纪昌一行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调研质量提升工作。

陈纪昌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区企业代表卓越绩效导入的先进经验,随后实地深入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安徽中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就卓越绩效导入及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开展了调研。

陈纪昌一行对我区质量提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企业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经开区市场监管部门要以“质量强区”创建为抓手,从健全管理制度、开展技术帮扶、加强知识产权服务、组织结对共建、培养人才队伍、培育企业文化、建立会商机制等入手,积极帮扶企业质量提升;通过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整合资源,一站式办理、零距离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质量技术咨询和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围绕当地重点产业质量提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系统总结工作、评估成效、凝练经验,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科学布局“十四五”质量提升工作,聚焦重点,多措并举,同向发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