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进社区 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08 15:16 作者:裴培 来源:城管分局 【字号:   阅读:


日前,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共建社区洛西社区一起,为辖区老旧小区居民解决身边的“难心事”、“烦心事”,得到群众一致点赞。


在斯瑞明珠城小区,执法人员、城管文明劝导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了卫生死角,清除了乱堆放的杂物,还在小区合适位置施划了停车泊位,便于市民有序停车。

此前,该局已经与洛西社区开展了多次结对共建活动,整治了诸如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三乱小广告、私搭乱建、静态交通秩序等方面的乱象,积极协助社区解决各类城市管理工作难题,出人出力出方法。

联动模式极大的提高了办事效率,加强了执法部门与社区群众的沟通联系,让痛点不痛、难点不难。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广联动模式,达到更广泛的城市管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