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赴淮南好人馆及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9 18:13 作者:袁娜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28日上午,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淮南好人馆及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淮南好人馆以“向上向善,德润淮南”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中,党员们逐一参观了序厅、“德韵流芳 至臻至远”、“德行淮南 至善至美”、“德耀群星 至敬至仰”、“德润人心 至情至义”、“德被好人 至诚至真”六个部分的内容,认真聆听道德模范以及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在党史教育馆,党员们通过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照片等展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在悟思想中体会真理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主动性,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初心使命的坚定践行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