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7:03 作者:袁娜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字号:   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9日,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在新四军纪念林纪念馆及烈士陵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新四军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最后,来到了新四军烈士陵园,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