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建蔬菜”打造您身边的“菜篮子”

发布日期:2021-04-06 12:50 作者:陈琦 来源:淮建村 【字号:   阅读:


为了让村里的蔬菜实现从“产得好”向“卖得好”的转变,淮南淮建村委会全面整合蔬菜种植资源,同步完善物流配送体系,力求用实力打造经开区的“绿色菜篮子”。并针对区内各企业,配送中心实行清单配送模式,在居民小区设置配送中心门店,让周边辖区居民享受“一键下单 一键新鲜”的采购服务。

326日,经开区淮建村蔬菜配送中心盛大开业,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在配送中心忙活开了,宽阔敞亮的交易区域,整齐地码放了各类新鲜蔬菜,西红柿、辣椒、茄子、胡萝卜等这些时令蔬菜有序地摆放在一间间柜台内,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除了菜品优质新鲜,配送中心的蔬菜价格让市民住户们也很是惊喜,与周边菜市场及超市等相比,价格上极具性价比。

“没想到这里的蔬菜便宜又新鲜,离家又近,以后会经常到这里来采购蔬菜。”一位初次前来购物的大姐笑嘻嘻地对着工作人员说着。得到市民群众的认可,配送中心的工作人员是既高兴又深感欣慰,纷纷表示以后会优化服务,持续不断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菜品和及时便捷的配送服务。

下一步,淮建村计划将进一步扩大蔬菜配送中心门店数量,通过做精产品、做优服务,让“淮建蔬菜”真正成为人无我有的特色品牌,强产业、富村民,促使村集体经济实现飞跃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