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集派出所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11:10 作者:李艳 来源:宫集派出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努力营造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的社会氛围。近日,宫集派出所联合农场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围绕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防火、防盗、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宣传。通过讲解常见的受骗案件及发生在身边的案事件,向群众深入浅出的讲解电信诈骗基本的防范常识和技巧。针对辖区内老人、妇女易受骗群体,讲解了具体的防范措施,支招防骗,提高群众自我防范和法制安全意识。同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民警面对面的与群众沟通交流,引导了辖区群众认识到法律知识的重要性,让辖区群众知法、懂法、用好法,切实保障及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使更多的居民了解法律知识,增强居民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