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集派出所进村入户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11:06 作者:李艳 来源:宫集派出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公共安全和反恐防范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恐、防恐、反恐能力,营造全民参与防恐反恐的氛围,宫集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反恐防恐宣传活动。
  期间,社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宣传资料,深入社区向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条款,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公民防范恐怖袭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恐怖活动常见的方式、方法以及防范应对措施、如何判断危险、规避危险,紧急情况自救、互救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同时,民警积极动员群众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及时检举揭发涉恐涉暴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辖区治安环境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通过反恐怖防范知识宣传教育,使群众了解了基本的反恐防范知识,增强了防恐意识,掌握了恐怖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反恐防恐氛围,得到了辖区群众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