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集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构建新学期校园“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1-02-26 10:59 作者:李艳 来源:宫集派出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减少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近日,宫集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社区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对校园内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安保器材、视频监控设备、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民警对学校教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知识讲解、现场操作示范,使学校教职员工做好会报火警、会扑救初期火灾、会组织救援、会逃生自救,全面提升学校教职员工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能力,务必做到一旦发生事故,可以及时组织扑救初期火灾事故,引导人员疏散,避免人员伤亡。

通过此次对校园的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构建了新学期校园“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