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池社区:党支部手拉手 共建幸福家园

发布日期:2021-01-30 09:50 作者:袁金 来源:龙池社区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龙池社区党支部与大彭物业党支部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居民、资源共享、管理有序”的原则上,结合金地月伴湾小区的实际情况,开展党员志愿者清洁活动。

在志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对楼道杂物堆放、毁绿种菜、侵占消防通道、小广告等问题一一进行整改;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做好环境卫生清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呼吁居民参与清理活动,共同维护整洁环境。经过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卫生问题得到有效改善。

2020年,龙池社区党支部携手大彭物业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力求发挥志愿者特色,为社区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用志愿者的一腔热血,打造属于共同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