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实验学校积极开展“扫黄打非 护苗2020”绿书签
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1:29 作者:杨倩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阅读:


新学期伊始,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迎来了第一批新生,为了净化学生的成长环境,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培养学生对于“黄”和“非”的鉴别能力,自觉抵制色情、暴力、非法出版物的精神侵蚀,917日,经开区实验学校组织各个班级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班采取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护苗网络安全课视频、发放绿书签等形式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文明上网,学生们还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立志从自身做起,远离文化垃圾,规范上网行为。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认识到有害出版物和不良信息的危害,增强了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的决心和意识,在学校形成浓厚的绿色阅读学习氛围和文明上网的习惯,确保少年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