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进风暴话创新

李仁强劳模工作室2020秋季学期首场研讨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5 11:12 作者:周茂杰 来源:学区管委会 【字号:   阅读:


新学期开学伊始,“李仁强劳模工作室”的研讨活动就在紧锣密鼓中拉开帷幕。2020913日下午,首场活动在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驶进风暴——本学期重点发展项目的突破与创新。工作室20余名成员针对本学期主管主抓的工作找出核心工作,思考如何在工作实效上有所突破和创新。经开区学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和各校校长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一是交流。参会人员从青年教师培养、家校协同育人、迎接高考挑战、教学常规管理、分层教学探索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二是答辩。李仁强校长在听取每位成员的发言后,进行了提问和点拨;三是点评。活动特邀淮南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李韦遴做精彩的点评;最后,李仁强校长反馈了其他成员提交作业的指导意见。

驶进风暴,迎接挑战。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师搭建了展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开拓了他们的教学思路,认识了不足;也为其他老师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提供了深层次的借鉴,促进了其自身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