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药辅公司党总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7:03 来源:山河药辅 【字号: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7月6日下午,山河药辅公司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献礼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表扬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对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和共产党员示范岗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进一步动员了公司全体党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奋斗、扎实工作,激励全体党员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党史教育

为了让党员同志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发展的艰难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公司特邀市委党校副教授吴业勤同志为全体党员宣讲党史。引导党员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

    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