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4:43 作者:赵建宝 来源:公安分局 【字号: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1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党员民警赴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党史教育日活动。分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党员民警代表、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党建展厅,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雪艳领誓,党员民警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庄重承诺。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党建展示厅,通过对历史图片、建设成果和经验展牌的参观,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积极投身到公安事业的发展中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更好地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