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树错把道路占 城管热心来帮忙

发布日期:2020-07-07 14:32 作者:裴培 来源:城管分局 【字号:   阅读:

硕果累累的桃树本应该是“吃货”们的福音,但是如果“无奈的”桃树枝因为不堪重压把路给阻挡上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日前,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的执法人员在巡查至朝阳东路农场段的时候就发现了上面一幕。路边几棵桃树上结满了桃子,加之连日阴雨,湿漉漉的树叶和树枝几乎垂到地面,完全占据了近10米长的人行道。执法人员立即在周边展开走访。经过多方打听,找到了桃树的主人方师傅。由于方师傅工作繁忙,无法在短期内进行处理。在征得同意后,执法人员和城管文明劝导员借来了斧子、锯子等工具,展开了修剪工作。经过近1个小时的修剪,阻挡人行道的树枝被清理干净,道路通畅了,安全隐患排除了。接近成熟的桃子自然不能一扔了之。执法人员又找来纸箱,“颗颗归箱”后物归原主。真是,无心桃树惹麻烦,有心城管帮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