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人先看小岗 不忘初心铸党魂

发布日期:2020-07-02 09:37 作者:王宁 来源:刘郑村 【字号:   阅读:

    71日,刘郑村党支部组织村两委成员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志愿者、党员等来到凤阳县小岗村参观学习。回顾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

来到小岗村,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和中国改革开放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以忠诚和大爱、创新和奋斗、青春和生命,带领小岗人走出了属于小岗特色的发展之路。大家手举鲜红的党旗,为沈浩书记不忘初心的党魂深深鞠上一躬,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沈浩精神继承发扬下去,坚定理想信念,把村两委工作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中国大包干纪念馆,大家深刻领会了小岗村村民敢为天下先的开拓精神,深刻感受到小岗村的大胆改革给中国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敢为人先、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的大包干精神,继续发扬沈浩同志解放思想、艰苦奋斗、团结群众、一心为民的精神,坚持不懈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