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五保老人入住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4 14:41 作者:高匿 来源:社会发展局 【字号:   阅读:

为规范养老机构建设管理,保证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质量和服务功能,改善五保供养条件,提高五保对象集中供养率,经开区于2018年对辖区内敬老院进行改、扩建,共计投资607万,占地面积5753平方米,设置养老房间50个、养老床位100张,现已全部竣工并具备入住条件。改造后的养老服务中心配有活动室、接待室、食堂、洗衣房、浴室、健身活动广场等。同时对院内进行绿化,增设健身器材,更好地满足老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

端午节前夕,社会发展局10余名志愿者来到如家老年公寓为老人们乔迁新居,经过半天的搬运,21名五保老人全部入住修葺一新的经开区养老服务中心(原经开区敬老院)。

下一步我区将对养老服务中心加强监管,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提高全区五保供养工作水平,促进经开区养老服务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