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品第十二期

安徽纪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2-17 16:47 【字号:   阅读:

安徽纪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表面涂装设备生产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具有二十余年涂装设备生产经验。多年来,已为全球近万家企业和用户提供过合格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拥有一大批十年以上行业经验的技术人员,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合理化的定制服务,不仅在设备生产上达到自动化、智能化、产业化,还可根据客户发展规划、产品的定位、地域区别、环境的温、湿度不同,量身定制客户专属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

2013年以来企业先后与中国建筑材料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机械科学研究院、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高等研究院所达成协议,成为研发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升企业自动化研发能力;并与中建材集团、宝钢建设、陕西建工、立邦、亚士等央企、上市公司合作,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省创新型企业、省知识产权贯标企业、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省级著名商标等称号,并拥有60余项专利、多项软件著作权、拥有高新技术产品3项,多项产品获得省工业精品、省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等荣誉,并多次承担省、市级的重大科技项目研究,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