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3期名企名品
-----安徽中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20 17:05 【字号: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安徽中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7月,是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的专业性企业,被列为2013年安徽省861项目。公司位于淮南市经济开发区锦绣路,占地面积140.3亩,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7143万元,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公司通过了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建设有道岔、轨枕生产线及铁路专用线各一条。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岔枕、轨枕、地铁枕、轨道板,及时速160km以下的道岔、合金钢组合辙叉等并可以承接各类型号非标道岔及轨枕的订制。生产线可年产各型合金钢组合辙叉3000组,整组道岔1000各类轨枕60万根,各型混凝土岔枕1000组。共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年上缴税收不低于2200万元人民币。   

道岔生产线配置有钢轨闪光焊接机,3000吨液压机,14米龙门数控铣床,6米重型龙门刨铣床,25米数控钢轨淬火机床,25米数控钢轨正火机床等;混凝土轨枕生产线配备有专业化全自动养护系统,自动张拉系统,自动放张系统,全自动搅拌站,各型号钢模等。产品主要用于高速铁路、普通铁路、城际铁路、地铁等;面对国内及国外市场。

公司现有职工186人,其中大专学历52人,本科以上学历35人,中高级技术人员共22人。公司设立了研发中心,高薪聘请了国内轨道交通制造业知名专家担任技术负责人,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产品技术属国内领先水平,产品质量符合行业及国家标准,目前拥有实用新型专利技术8项,发明专利正在申报中。2016年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淮南市名牌产品称号。2017年被评为第七批创新试点企业。

我公司产品已成功出口至苏丹2000余万元,并与澳大利亚客商多次洽谈,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理念,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取国内外市场。

 

联系方式:

安徽中志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0554-6660805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    0554-331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