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志轨道

发布日期:2017-11-08 08:32 【字号:   阅读:

我公司成立于20127月,是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的专业性企业,被列为2013年安徽省861项目。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岔枕、轨枕、地铁枕、轨道板,及时速160km以下的道岔、合金钢组合辙叉等,并可以承接各类型号非标道岔及轨枕的订制。产品主要用于高速铁路、普通铁路、城际铁路、地铁等;面对国内及国外市场。

    我公司位于淮南市经济开发区锦绣路,占地面积140.3亩,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公司通过了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引进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道岔专业加工设备,如钢轨闪光焊接机,3000吨液压机,14米龙门数控铣床,6米重型龙门刨铣床,25米数控钢轨淬火机床,25米数控钢轨正火机床等;另拥有一条国内先进的混凝土轨枕生产线,配备了专业加工设备,如全自动养护系统,自动张拉系统,自动放张系统,全自动搅拌站,各型号钢模等。

    道岔生产线全面投产后,可年产合金钢组合辙叉3000组,整组道岔1000组以上;轨枕生产线可年产各类轨枕60万根,各型混凝土岔枕1000组。共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年上缴税收不低于22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现有职工186人,其中大专学历52人,本科以上学历35人,中高级技术人员共22人。公司设立了研发中心,高薪聘请了国内轨道交通制造业知名专家担任技术负责人,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产品技术属国内领先水平,产品质量符合行业及国家标准,目前拥有实用新型专利技术8项,发明专利正在申报中。2016年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淮南市名牌产品称号。

我公司产品已成功出口至苏丹2000余万元,并与澳大利亚客商多次洽谈,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理念,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取国内外市场。   

公司于2013年年底启动建设,20149月轨枕生产线建成。20159月,取得轨枕《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后,销售势头良好。2016年,轨枕产品共承接订单12000万元以上,完成产值10012.7万元,销售收入9008万元,上缴税收500余万元。2017年,截至目前新承接订单近15000万元,现每日均达到满负荷生产。道岔生产线设备安装完成,正在进行试生产,预计12月份取得道岔生产行政许可及CRCC认证后可正式生产经营。我公司有信心迅速成长为淮南市民营企业标杆,逐步成为省级优质企业,最终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公司2016年年底开始启动二期生产线扩建暨铁路专用线项目。公司将投资30000万元人民币,新征土地156亩,新建厂房3栋、职工宿舍2栋、办公楼3栋,总建筑面积约41000平方米。新建轨枕生产线一条,高铁配套产品生产线一条,铁路专用线2公里多。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轨枕60万根,岔枕1000组,高铁配套产品10000吨的生产能力,可增加年销售收入30000万元,入库税金1800万元以上。

铁路专用线拟从大通站接轨,总长约2公里。建成后在解决我公司运输问题的同时,也可为整个城市物流提供良好运输服务,同时也提高了国家级开发区的品质。专用线项目申办得到了上海铁路局及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专用线接轨方案上海铁路局已经批复,正在准备进行施工图审查。本项目备案已完成,土地指标已落实,环评、规划、土地征迁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专用线计划2017年底开工,20185月建成通车运营。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备上市,已与国元证券洽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公司上下齐心协力,争取在“十三五”期间内成功主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