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7期名企名品

山河药辅——2018API China 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9 16:19 【字号:   阅读:

1017-19日在古都南京召开的第81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 China)今天圆满结束,API China是中国制药领域规模较大、历史较悠久的展会,也是海内外数万家药品与保健品生产企业采购原料药、中间体、药用辅料、医药包材、制药设备的“一站式”的高效平台。山河药辅作为中国药用辅料的龙头企业亮相本次展会,董事长尹正龙先生受邀参加了展会开幕仪式。

本次展会共有1800余家展商参展,超过6万名全球药品、保健品与化妆品领域专注研发与生产的精英人士齐聚南京。展会开始后,山河药辅的展台前客户纷至沓来,山河药辅三十余位参会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户,为客户介绍了公司新开发的新产品、新型号以及山河药辅产品取得一致性评价产品登记号的进度,同时就目前的辅料行业的政策法规、行业形势和客户展开了洽谈,双方获益良多。

本次展会对于山河药辅来说是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和品牌地位的绝佳平台,我们将继续以“诚信 严谨 热情 创新”的价值观为中国药用辅料行业的进步继续努力,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中国制造”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