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2号集聚区安置房小区征名启事

调查时间: 2022-06-11 00:00 至 2022-07-15 00:00 状态: 已结束

在被安置群众的关心支持下,经开区2号集聚区安置房工程即将竣工交付。为提升我区地名文化品位,促进地名命名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提高回迁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弘扬新时代地名文化特色和挖掘地名文化内涵。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2号集聚区安置房小区地名,诚邀经开区群众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富民路以北、长宁路以南,富荣路以东,地块用地面积约278亩。项目共21栋住宅,安置房2628套,公租房2360套,配套公建有商业综合体、社区用房等。

二、征集对象

林巷村、宫集村、刘郑村被安置群众、经开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村社区群众。

三、作品要求

1. 必须合法合规,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2. 言简意赅、寓意深刻,富有新时代特色。

3. 2-5字为宜,并阐明其寓意。

4. 准确定位小区整体形象,富有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能够反映出经开区地域特征、历史底蕴、文化特色等。

5.必须符合地名标准化和规范化要求,不得与淮南境内现有住宅小区、道路同名或具有同音和谐音。

四、征集方式与时间

征集方式。作者投稿时请附应征小区名称及相关说明(100字内),应征人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见附件)。所投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

投稿方式如下:

1.作者以书面形式投稿至经开区各村社区。

2.截稿日期。即日起至2022715日止。

五、评奖方式与奖项设置

1.评选方式。本次活动由经开区社会发展局组织相关评审人员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统一评审,评选结果将在经开区网站适时公布。同名作品,优先录用收稿时间最早者,不予重复登记。

2.奖励标准。设一等奖1个,奖励现金1000元;二等奖奖2个,每个奖励现金800元。三等奖奖3个,每个奖励现金500元。征名方案一经采用,该命名相应著作权、使用权和在媒体的发布权归经开区社会发展局所有,且有权对命名进行修改、组合、使用。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征名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经开区社会发展局。

2.咨询方式:6801275

 

 

经开区社会发展局

2022610

1、请发表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