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办事难、态度差

信件编号: 20200630001 来信时间: 2020-06-30 10:05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陈****
内容: 本人因2020年6月25日将车辆停放在国庆东路(商店门口,不是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被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执法人员0211、0212以违章理由贴罚单,限期3日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5楼(经开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接受处理,本人于2020年6月27日、2020年6月28日前去处理,都被告知办公人员不上班,无法处理,期间我打了罚单上的电话0554-3310572多次(可提供拨打电话记录),无人接听。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一通电话,告知我早晨必须去处理违章否则就要移交交警队,我说下午去可不可以,他说不行,态度差,我们老百姓也是要上班的,难道他们的时间是时间,我们的时间就不是吗?请管委会领导给予合理的说法。
回复单位: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 答复时间:2020-07-03 11: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针对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分局已电话反馈,做出了解释。针对分局工作中的不足也已重新进行了安排,以防再次发生此类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